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泊腾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室内薄型防火涂料,钢结构防火涂料,厚型防火涂料,超薄型防火涂料,室内膨胀型钢结构...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钢结构上涂刷薄型防火涂料有什么用途
新闻中心
钢结构上涂刷薄型防火涂料有什么用途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泊腾薄型防火涂料工程师简介钢结构涂刷室内钢结构薄型防火涂料的用途。目前的建筑大多以钢材构成,并且建筑越来越密集,一旦发生火灾,一时难以扑灭。

钢结构本来不易燃烧的,钢结构建筑的优点是:节能,环保,抗震性能优良,施工速度快,自重轻是现代建筑物的选用材料,但是薄型防火涂料工程师说钢结构的耐火性能很差,一般在建筑物着火后15分钟内会造成钢结构建筑失去承载能力,建筑物会很快坍塌,造成极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所以须通过施工防火涂料来提高钢结构建筑的耐火时间,使建筑达到规范的防火要求,在发生火灾时给人员逃生,抢救贵重物品,消防人员灭火赢得宝贵的时间,这就是钢结构建筑施工防火涂料的原因。目前的建筑大多以钢材构成,并且建筑越来越密集,一旦发生火灾,一时难以扑灭。钢结构本来不易燃烧的,钢结构建筑的优点是:节能,环保,抗震性能优良,施工速度快,自重轻是现代建筑物的选用材料,但是钢结构的耐火性能很差,一般在建筑物着火后15分钟内会造成钢结构建筑失去承载能力,建筑物会很快坍塌,造成极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所以须通过施工防火涂料或来提高钢结构建筑的耐火时间,使建筑达到规范的防火要求,在发生火灾时给人员逃生,抢救贵重物品,消防人员灭火赢得宝贵的时间,这就是室内钢结构建筑施工薄型防火涂料的原因。